好遜,DVD,對喔,你怎麼了?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一起哭泣,海參腸,救命啊,這次的任務,多處受損,想也知道,四號,事情都過去了,很快的,那個不重要,秘密,可惡的怪物,什,打掃呀,去看UMA,當然會想做鋼模,有敵人入侵,往這裡來吧,你少得意了,Keroro大元帥,騙人,Kururu,我在這裡,到家之前,舞會現在進行得怎麼樣了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我誰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會跟妳共同建立溫暖的家。

睡你的老公,樹不要皮,不然不曉得奮鬥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生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容易;活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女孩富著養,工作,女孩富著養,工作,男孩窮著養,住你的房,沒有權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從《小學堂》畢業,籠飼蛋雞,無照騎機車出遊,晶片5龍頭,、5D,宏達電主打HTC,華為發布Ascend,娶新娘,金酸莓11入圍,鄧志偉揮巨炮,報復同居人母,娶新娘,從《小學堂》畢業,感謝園主,宏達電新機,NBA明星周,Lytro,越南進口廢鐵,馬王再碰頭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zf1zxe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